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a beautiful

店裡的人很多 來找映象貨的人也有一些
有一個漂亮的女生來找搭配服裝的音樂,是有點jazz的house
條件感覺很嚴苛,但還是挑到一張她喜歡的音樂,封面跟內容都很漂亮
是H Squared 2 Music的合集La dolce vita,和dior香水一樣的名字,
美麗、甜美的人生。
一個男生在買meat katie的時候開心的跟我說其實他很喜歡傳司
然後問我會不會去派對(雖然我發現我們會聊天的原因是我忘記給他西低)
常常在放百大DJ的時候詢問度很高,但有時候客人並不知道這些是他們的東西
我想的確有些魅力散發在旋律和節拍之中吧!
還有個可愛的女生問我hotel costes 還有沒有其他張她覺得很棒很想買
旁邊來自巴布亞新吉內亞的人告訴我他們沒有很多舞廳,但是小酒吧非常好玩

有時候和客人聊天會發現不一樣的世界,這也是在唱片行工作有趣的地方
/
我想這也許是一個旅途上的小站
顏色很美 雖然很冷
但是聊天很好 廢話也很好
音樂與性靈上的契合都很完美的時候
就陷入另外一種次元了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