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影養

今天過的滿影養的
早上終於去上課以後,中午要開會才知道阿凱又摔車
開會又變成聊天,不過至少有達成共識
還去吃了貴死人的鹹派 這樣我是要怎麼去summer sonic啊
在系館的時候邦一個肢體不便的同學按了電梯
然後他傻呼呼的笑跟我說我的耳骨上面亮晶晶的很好看
真是可愛
下午選研究主題變成open space非常令人開心
大家走來走去的很自由
我和阿凱在社區營造組織那裡停了很久
在結束以後范雲要我們幫別的主題打星星我就選了一個粉紅色的彩色筆劃了很多
希望我可以選到我喜歡的主題
晚上超級少女湘婷與我去多松討論事情
原本要去操場的但是又不知道幾點所以打消念頭
之後就變成一大堆人都在多鬆
看了risk寫的文章以後很鼓舞(雖然他不一定是在只我們啦)
心裡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情很興奮
我要勇敢一點 畢竟都是老少女了

那我要去看漫畫了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