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阿米

昨天要去45來不及騎好快然後騎阿米的時候落鏈了
很不可思議這也是四五年來的第一次因為他一直很健康
大概兩三個月才需要打氣一次而且輪胎都不太會破
雖然我對他不是很好
以前也常常就把他丟在路邊就忘記停在那邊,他自己就在那邊風吹雨淋
落鏈的時候我就把他停在師大的正門口想說明天再拿去修
到45的時候阿威才說他很會修落鏈 於是晚上小玉要叫我去7-11跑腿繳錢的時候我就順便把他牽到店門口
阿威就幫我修好了還把手弄得很黑指甲都是 Jerry還不准他用電腦
結果我們下班的時候阿米就不見了 我其實還滿難過的但有一點心理準備的感覺
因為平常他都很健康不太會出什麼毛病
然後我就沿著和平東路走到師大路一路上找他(順便回家)
還遇到了阿朋艱辛的牽著阿思的摩托車想要停 而她根本已經超醉的應該會被車壓到黑青
幫助他完成他的任務以後 我又繼續尋找阿米的路
回到家以後才開始有點難過 雖然他一直沒有什麼存在感
也不會叫也不會肚子餓
但我每天都騎著他到處跑 然後還會任勞任怨
我大三的時候因為想要認真上課還幫他重新噴漆了一次結果我就修學了
反正他陪了我很多的時間這些小歲月還真是青春的時光
這幾個月常常把他忘記還會以為被人家偷走
但這次好像他真的離開我了
反正他這麼健康應該還是會好好的活下去
我不會把偷走他的人機機踱掉 能還給我是最好 不過真的很需要的話希望新主人可以好好照顧他
他的屁股上面有寫一個starship 是之前聽電台聽到Plus Tech Squeeze Box取的名字
黑色的淑女車
百百 i love you
謝謝你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