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捰現在想要皮卡丘和磨菇模型!!!

重點就是我昨天沒有幫忙收火鍋
然後我們喝很多酒然後有人卦掉然後我也掛掉
但是今天沒有警察來
不斷的大聲講話還有一直重複跟肚皮loop
現在想起來真是對不起大家
然後還有秘密project但我希望下禮拜就可以達成CDJ到我家的任務
捰要收回我喝醉的時候跟廖耿尾獎的話因為我還是很愛音樂
捰好像真的是依個小女生
張休期說我向依個螳螂 難怪十秒就被打槍 哈哈啊哈
快要掛掉的時候我們就移動到地設
小搖放鴿難怪人潮不斷不然就是天時地利人和
不過我大概很掛我一直跟大師兄說話然後他就說所以你的重點是什麼
一直說我絕得我絕得我絕得
然後我就跟阿希先生展開了非常長的對話
捰好像一個煩惱少女不過跟他聊了什麼我大多都已經不記得了
但是聊完以後好像好很多我只記得一直說失控還有無助還有什麼的還有節制的美感
有一個長輩也說我想太多了
捰想我的腦子大概是屁卡秋的形狀
響很多但又無法解決問題
這幾天雖然非常非常非常的苦惱
但是禮拜五去批卡和miho聊天真的好很多因為他有給我deadly shot
昨天雖然哭著回家但是我陷在好像突然懂了很多事情內
突然懂了很多事情!!!!
總之過去還是麻煩了一些人真是不好意思!!
但我現在豁然開朗還滿快樂的
曜去玩哩森了 百百


1 意見:

匿名 提到...

螳螂少女要乖乖,挺胸之後就會變蝴蝶。一定要把自己搞的很帥,然後所有就都會是帥的了。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