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it;s about rebirth(這是有關重生)

捰早上起來
左手邊是一個清真寺
廚房裡還有早餐剩下的洋蔥 忘記將它包起來
原本要將它放在蛋的旁邊
但他太高了
最近舌頭常燙到 上次是米粉湯
這次是一壺茶
而我最喜歡喝茶了
這部電腦只有小畫家
你在建立你的網路世界嗎?
我又依稀記起那對舞池時光
還有穿著紅色衣服的女生吞了半顆看著以前好喜歡的男孩子
發現自己長大了
早上起來媽媽打電話過來說話
突然想到 夏威夷的朋友每次回來我都掉手機
所以我都忘記他的號碼
但我會背他家的電話
因為我們國民小學喜歡一樣的男生
好的:

有一點點他以前80s在地下舞廳的臉
重點是4:02秒的慢速
有夠正典啊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