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閃電姑娘2.5


郵寄:
地衣天晚上原本要去看后海大鯊魚的
我還帶一個可以吹泡泡的鯊魚項鍊
但很失敗我趕到火車站已經剩下八點四十分的票
於是買了一個鐵路便當就回家決定和湘停他們出發
然後他們把我們載走以後 下一站就是張子宣要拿內褲的工作是
不知為何搞了十分許久我們兩點才到宜蘭豪宅
而且裡面有搖搖車!!!
忘記第一天晚上在幹嘛了好像有喝一點九友人感冒有人在打ps2
我打牌還有賺旅費123元
第二天靠背早起 大約九點多 就有人去官冷氣
然後我們就從宜蘭一直迷路然後還是很順利的到福龍
發現一天看完這麼多團實在是有點疲累
但是白木實在是太屌了那天 很完美!
而且我聽don;t walk away in silence看著星星還有偷哭一下
閃四太早表演了
殺羅慢蛇也滿庫的因為還有紅光照他們
後半段鋪陳techno的東西搞的很滿 還有疊一手讓我跟相停都下一跳得歌
大席門還有奇怪的團好像我就睡著了
然後digihai的we are the chemical punk合唱也實在太帥
大家都一直在跳舞
公布的時候真的滿緊張
我跟ouch的賭盤結果我還是瞬間營了
一期噓軸洗偉很好笑 他還被擠走然後默默下台
看到少年評審居然有學妹我就問他為什麼沒有digihai真想揍他
回去住所後開始完奇怪的遊戲
但是張子宣一來讓大家都不知所措 所以我就近入想自己事情的世界(事健康的)
第三天就是睡到很晚我還起來三次 緊接著林陳與加入
到海邊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但是張子宣還有相停少女及林陳與先生跳入水中
原本想要由到對岸但是好像太危險所以作罷
然後我又在海邊睡著了 大概在zombie zombie開始的時候被邪氣喚醒
我最喜歡這種有邪氣的團了!
但是很奇怪他還帶一個有點nu rave的眼鏡是滿帥的拉
然後我就跟我的朋友推論真的年紀越大器材就越可怕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跟他們的myspace有點差 但我那時一直想到花枝從山頂出動要進攻人類的鏡頭
看完他copy但我覺得應該是remix iggy pop 的歌之後然後我們就往車子移動
約莫十一點半道台北 陸續丟人下車
viv打給我說后海的陽陽要住我們家 沒有買到西低的我當然一口答應
但我回台北的時候viv又說他要跑去住dizzy家
我就順便打給dizzy問他前幾天打給我的事情
發現他們在我們家向口要去吃巫雲 然後我就一起出發
然後就是dizzy燒聲講座時間 說實在真的好了一點
因為其實也沒什麼大步了的因為都很真實
陽陽實在太可愛 完全就是跟我不一樣的狀況
而且我跟他說我對北京的映象就是北京樂與路汗顏峻寫的書
他就說太傻逼了哈哈
詩琪加入我們的酒足飯飽行列以後就往多松前進
沒有仔細看那些釘在牆上多松的西低 其實有些還滿令人懷念的因為很久沒聽
我原本以為會遇到我的室友大人 但是她好像早早回家
於是我就拿了超重的漫畫慢慢回家
回家以後又看到一大堆人但我好累大概已經不能動了
大概就是這樣!!!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的潛意識有想要爬起來跟大家聊天
但是身體實在不聽使喚
而且說真的 我是被妳們用甩的關門吵起來的 但我沒有想罵人的意思
真的

室友大人上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