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電子世界爭霸戰!



昨天想要看這部電影
然後才知道pet shops girl說師大白鹿洞就有
估狗一番 絕版是絕版但是露天拍賣線在有在賣不到五百塊!!
但因為窮困潦倒於是就跑去租了 結果我室友好像有欠前所以我還辦了一張卡
然後還在那裡遇到阿揪!!
這部片原本在youtube看完全不知到在衝啥
但是1982年可以拍出這種東西實在是有夠庫了
雖然我室友看一看就跑去打四趨車
他進入螢光電腦世界這段之後要打敗總機真是太帥了
全部都是螢光的東西然後飛來飛去 但是線條很美!!
一些人圍在space paranoid裡面打機很可愛 真是有夠八零的
這時候覺得我只能是半個八零小孩!
裡面的線條很像kraftwerk the man machine 或者是electric cafe的封面
或者是小時候有打一種windows內見還是dos內見的賽車我已經忘記了
真是太techno了啊
有空一定要去看一下 要去白鹿洞借的我下禮拜四才會還!

阿逼回來以後 告訴我一個驚人的消息導致我全身發抖
不過如果是這樣也就算了吧 因為還是有好的部分!
然後我們就一直back to back 很好玩但壓力很大
希望之後都順利啊!!!!!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