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索拉力星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說不出話那種
第一天是禮拜六喝的有點多然後跌倒回家
晚上去多鬆然後dizzy跟我推薦了flock還有展示他的火狐外掛
我只能說太厲害我當下真的覺得我是原始人而且還是小小的那種
然後第二天我因為黃香婷的緣故所以打開小鐵贊助我的virtual dj
然後我又再度迷失(不是不會用那種!!!不過換個角度可以說是..?)
所以我就下去完一下高級中古KB PRO1先生 不過我想他一定很討厭我把
回家以後把七等生我最喜歡的短篇午後拿來複習一下
然後就開始彈吉他 天氣之後開始變的有點熱
好久沒有這個樣子因為telecaster睡在我旁編很久了
然後第2.5天 四點的時候pig radio跑出來了age of consent
我還在看當我們同在一起第二集
六點的時候還有arab strap
我開始有點想念花蓮 開始想念之前睡覺作夢的日子好像真的在索拉力星
開始好南分辨每一天了
最後一個然後是 我覺得說的很對 現在不是我的速度

紐約indie pop團 Jupiter one連mv都很DIY
Jupiter one - countdown

LA Riots的rmx也很好聽
LA Riots @ Debonair [7.11] at redthreat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