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我五十音考了一百分

自從我變成應該是橘色以後 好多事情要消化一下
剛剛去45的路上瞬間覺得有好朋友真好 他們還會跟你說要好好照顧自己
但其實也沒那摸複雜碼 那到底是我想太多還是做太少啊
不過結局就是繼續下去就是了 反正我腦子這麼小 就是這樣!!
所以今天晚上跟許佩星星在回憶昨日的歷史以後
我們發現以後喝酒我們頭上都要帶一格小dv 就跟挖礦的一樣size 就不需要絞盡腦汁了
大概就是先跟生氣的還有根立志的阿強霸罷喝一下九還有被搶劫的斑斑不知道在幹嘛
然後突然在路上遇到以前朋友就去小公園一起尿尿
之後就下去敬贈密司太普一下 大家就一起卡拉ok林強的歌
然後我嘔吐到剩汁了好像不是很健康覺得身體都要有洞
還有早上很有希望的太陽跟睡在師大路跟羅斯福路口地板上
↓↓↓↓↓
TV On The Radio - Golden Age
大鬍子跟合體好帥!!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