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真少女假少女sabishi line

你拍攝的 sabishi line!!!!!!!!!。
DSC_3362 作者 RiSK@SCREAMING
bonus TOMODACHI!!!!!
DSC_3245 作者 RiSK@SCREAMING
RiSK@SCREAMING 拍攝的 DSC_3157。
B2TF X PONS party @ 地下社會!!!
some foto come from Risk

昨天PONS才是真少女阿 大概中午準備一下出發跟viv一起去和他們吃小籠包以後
就開始了緊湊的screaming+永康街吃冰+又被拍照+petshopsgirl的行程
bobo san開車他好像很得少女新
因為真的好早起所以他們去採排的時候我們都累垮了
他們好有精力試健康少女!
讓我們不禁反省一下我們到底是在煩衝啥惱
之後玩得很開心沒來的是笨蛋科是我又喝的有點太多
今天早上到快十點然後我覺得我自己已經又快走不回家
但我很喜歡他們 然後開始亂畫我的學生證還有偶像簽名 希望我還能註冊
我想起來我喜歡骨肉皮的歌叫做毛毛雨
然後 昨天阿堯跟小搖放歌根本是卡拉ok系列 活繃亂跳!!
WAR!!!!!!!!!!!!!!!!
Risk說我們應該拿之麥克風之類的
之後我就說出我的真心話
跟FF和小胖聊天以後我充滿了利器
說出來以後開心多了雖然很肉麻
我想的對不起是我覺得我真的滿自私的
也許你不會看到 然後繼續跳舞
我的腦子越來越小 希望那格那格可以寄序給我力量
我會好好的加油的

百百!!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