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B2TF DJ PARTY HALLOWEEN EDITION - 妖怪人間 I'm the Catman!!!

RiSK@SCREAMING 拍攝的 DSC_6429。
剛剛在ptt的電子版看到有人對萬獸派對的Above & Beyond寫了感想
然後很好笑的是有人說台上一個人叫做Above一個叫做Beyond
真的好笑道爆炸不過我也沒有很喜歡他們就是
昨天在地社的Halloween party才真的是萬獸派對啊
六點多就跟dizzy去買東西然後viv也來給珠兒畫了很久的妝
珠兒老師真的是很厲害!
之後到地社以後大家果然是苦惱很久所以都很精心打扮
所以昨天很難認人哈哈我也是大便身
有超級可愛的疆屍哭魯頭屠夫棒球人賓拉登不知道主題是什麼王子嗎怪物出籠當然還有三缺一的KISS
因為這個超好笑得拉:

所以我就變成這樣了
不過范仲于說我是那個講話很多然後又會插人家話的角色 哈哈
回到未來DJ 4 萬聖節版本 @ Underworld 地下社會 作者 morelax回到未來DJ 4 萬聖節版本 @ Underworld 地下社會 作者 morelax回到未來DJ 4 萬聖節版本 @ Underworld 地下社會 作者 morelax回到未來DJ 4 萬聖節版本 @ Underworld 地下社會 作者 morelax
然後這是把熱死人的頭髮拿掉
Halloween party @ Underworld (2008/10/31) 作者 petshopsgirl回到未來DJ 4 萬聖節版本 @ Underworld 地下社會 作者 morelax
all pics from:dizzyRiskPetshopsGirl
More wait for Chi
其實我覺得最好的事情是好多不一樣的人都一起來玩
所以就會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越來越多
一瞬之光大合唱的時候Joe問我說是誰的歌很好聽
Risk也說Kieth放的歌很好聽
我覺得這就是最棒的地方吧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