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KYOKO KYOKO KYOKO!!
昨天下午去screaming 然後現在的擺設看起來東西很多很輝煌哈
但那格像run DMC的player被放在很像封印的位置
之後終於拿到risk的electro me
原本只是想說聽一下但是真的是很厲害
雖然是kyoko和YATT的選歌合輯不是mix
但聽起來不僅爽快而且很耳目一新
就是明天拉好期待歐!!!
大家都知道了不知道詳情就是MatM
TRACK LIST
1. THE JUNKIES / ALL GIRLS WANNA BE ME (COSMO REMIX)
2. !TRASH YOURSELF / TOUCH
3. HOW I BECAME THE BOMB / FAT GIRLS TALKIN’ BOUT CARDIO (THE LOWBROWS REMIX)
4. JUICEBOXXX & DRE SKULL / CENTER STAGE
5. ELLE A / JET SET (EXTENDED VOCAL MIX)
6. THE SHOES / KEEP THAT CONTROL FEAT.SCREAM CLUB(YUKSEK ‘LOST CONTROL’RERMIX)
7. CHROMEO / FANCY FOOTWORK (SURKIN ROGUE TEENS REMIX)
8. NID & SANCY / M.U.S.I.C (SYMBOL ONE REMIX)
9. PRINCESS SUPERSTAR / ARTERY
10.TRIPPPLE NIPPPLES / R I P MEAT
11.THE WORK / DON’T YOU KNOW
risk在日本還買了Jerry Bouthier的兩張溪底
因為是二手的所以打開來就看到很幹的小標哈哈鉿
但看track list也很想聽聽看
之後剛好經過大眾然後dizzy一部注意就買了很多溪底
還順便買回了他的青春賀鶴賀
結果我買了blondie的eat to the beat的CD+DVD有我喜歡的atomic
鋼鐵人有出DVD而且他的殼子就是那個面罩滿帥的
很久沒有回唱片行了 然後大家還是都在真是想念他們
當然還有在這裡好多讓人想起來會很開心的事情而且vivivan那次買的那張專輯我每次都會看成迪斯可什麼的
突然覺得以前他們一定覺得我真得是格不折不扣的小孩子吧

台灣好像也買的到Daelus的love to make music to了
溫暖的lofi拍手生!

Fair Weather Friends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Blondie那張我也想買~
但上一張CD+DVD我也有買,實再不知道買兩張幾乎一模一樣的幹麻~

說真的我超常買到 很幹的小標!!!!!!!!
而且都是在很厲害的唱片行,害我也捨不得對他們生氣!!!!!
但還是很幹~ 哈~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