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混亂的一夜

還是一個棒到透頂的派對
聊天時我和湘婷聊到去年底我們的ageha時光
對什麼都不確定的時光
然後我們就在一些批一些酒一些更多更多的東西成長著
晚上真的很開心
快要睡著的時候看著你在我旁邊我真想告訴你今天的場景世多美妙
有好多化想要跟你說但是你一下就睡著
雖然我今天一定很醜
有一個外國人跪下來要我不要抽煙跑過來跳舞我還很緊張說我男朋友在旁邊
有一個可愛透頂的女生說我胸部很大但其實沒有所以我給他摸一下
有一個人說我很trash fashion
然後你很著急我不見

今天在店裡一直放一瞬之光然後在二樓一直很難過
不過如果真實的情感是這樣 那就都很棒吧
都很棒吧 都很棒吧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