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宇宙迷幻少女 二

我的怪獸的肚子有點藍色 超級可愛的
不過我現在想如果現在趕完兩篇報告的話有點想要養一隻小兔子
這樣就不用一直跟怪獸玩了
剛剛聊了一下生活方式有點像我之前跟保阿被聊的方向
覺得還滿開心的雖然你一下又想要睡覺
半夜去sofa四點和誠品放合輯,sofa還在放teenagers,真是太青春洋溢了
不過我現在滿會吃醋的 大概中風了吧
晚上在店裡遇到了一個可愛的女生 然後我們一起聽vampire weekend
一點點ska的節奏和旋律好快樂歐(為蛇磨會讓我想到clash內)
MV: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