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要蛇摩


雖然以前有一個力量可以保護我 但就像你說的應該要長大一下了
沒有之後就變得異常混亂
因為我總是想的太多然後又會一直往致命糟糕的地方想
也許是要往別的前進的時候了
雖然我沒有討厭oooooo可是我正在討厭自己
好討厭會討厭
好像陷入了一種惡性循環
然後我又會變得想要躲起來
可是就像ooo說的他也不在乎誰會討厭他 這也許是最糟的情況
也許我部要講話就好了
也許我部要對其他人有太多期待就好了
但我真的部開心

晚上在聽sons and daughters的新專輯 真是覺得好rock啊
主唱是之前唱arab strap的妖艷女生
不過由於是從glasgow出身又是在domino發片的 所以跟那個當然有點像
雖然那個真的很厲害 但我不喜歡每次聽到稍微有一點類似的音樂的時候
大家就會說哇好像那個
但聽到現在我覺得其實他們滿有自己想要幹麻的
女主唱的聲音會飛來飛去的但不是很高的那種 聽起來滿帥的
他的網佔也看起來應該是一個經營的有聲有色的樂團
附上一個我覺得好可愛還有柔焦的照片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