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瓶頸

我覺得我渡到瓶頸了 可能是生活的方面
友一點點差異 還有包刮我敢不完的報告
還有我最近氣色很不好
雖然遇到了一些好事也梅有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情
但是決得自己心境很不平順
繼我昨天雖小之日的度過 (但我可是下載到一個很酷的remix版本)
今天去唐山買到了一本很好的詩集 是鼎鼎大名的木焱的詩集
小小伊本我看的很開心在公館到台北車站的路途上我就看完了
捰想要摘路裡面的幾句我喜歡的:

我生病了
從我乾燥詩句摸到
堆積額前崎嶇的化石
隆起吶喊堅克的波紋
在割斷光線後
倒下幾幢人影

捰覺得這些堆疊的很好
但其實其他的詩情感並沒有像這首一班 文字也是 但我喜歡這首詩來敘述我現在的處境
還有另外一首關於壹周刊和哈金等待的那本書我也很喜歡

今天晚上在店裡聽的是long blondes 發行好一陣子了
亦是一個騷包的女主唱
但比我聽的什麼東巷樂團好太多了
還想要拿向"ian curtis潑灑在the strokes的畫布"來乎攏我(應該是這樣吧我忘記了)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