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宇宙迷幻少女 三

今天早上八點才回家
背負著參與觀察的使命 結果換另外一個人在筆記我了
以下都是不忠實極主觀立場:
昨天的set真的很棒! 不得不說joe ho是很會掌握情緒的人 這樣的DJ很令人佩服
從一開始滿陰柔流行的trance到中間有點tech味道到後面的宇宙音樂
我因此掉入了千百個宇宙之中
讓溫暖的flow在我身體裡面流動
雖然這是任性才可以達到的 但還是謝謝你啊
回家後滿迷幻的看到有趣的東西包括:
一個在吃唱片的黑色毛茸茸三隻腳的動物
一個把朋友舉在天空上的黑色影子
還有一些星星會轉的花和一些笑臉
我真是想像力豐富啊

今天躺在床上的時候一直聽這個

這是他們的新專輯在這裡有試聽
專輯設計是很可愛的mash up我超級喜歡的啦!!!
MY SPACE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