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轉運的伊天

今天下午跑去投摸大擠的工作室,
原本起床已經晚了,然後又忘記帶西低黃湘婷還載我回去
加上我們最近都焦頭爛額第有一大屁股事
導致剛開始非常的步順利 但是之後抽完一些菸以後
突然變的好很多 真令人開心!
這陣子真得要操一下身體因為時間真的不夠用!
下禮拜一還要世新的派對放歌!
剛剛正要睡覺的時候原本我以為不會打來就打來了
很開心雖然又喝多了
捰原本要放依個朋友給的泰國宗教影片但太恐怖
所以溫馨回顧一下這個對和平之鑰致敬的mv:

soft cell - memorabilia

「影片中,艾蒙和包爾兩人在紐約城裡亂晃,
辛蒂則在前景面無表情,唸唱:
我們可以吞顆藥丸/閉上眼睛/等待愛的出現/
捰說的不是巧克力盒裡的愛/我說的是真正憾人的愛/
因為他們叫我寶貝/享樂女郎/只要看看我/
就知道未什麼他們叫我辛蒂∙狂喜」

-摘自迷幻異域,altered state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