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武功全散

昨天躺在沙發上面看電影
發現字幕都跑得好慢
然後:「你這樣不行 每天都在昏迷」
但是昏迷怎麼可以走路呢 怎麼可以去玩呢
感冒糖漿是這麼的真實的躺在桌上
因為我已經決定忘記了
比方說 對不起 我不能喜歡你
還有 對不起 我沒跟你說我交了女朋友
這兩個人 我已經都不知道了
因為我知道一無是處的美好 發現了一無是處的醜陋
我總是感觸很多嗎 那可不可以廢我的腦筋啊
一切已經不是躲起來那麼簡單了 也不是結束那麼簡單了
哈哈哈我在說什麼
hadouken的專輯已經被代理來台灣了喔
趕快去買怎麼會缺貨這種事啊
還是跳舞比較開心

還有kitune旗下滄桑俊美團cazal也有進口盤了
雖然我沒有超級喜歡拉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