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到底有沒有組織日本summer sonic 08 姑娘旅行團(完了)

ss的第二天因為是睡在隧道
所以一大早就已經被吵醒了大概七點吧還是六點半
人來人往的聲音超級沒有安全感 我起來好多次看到富貴他們還在睡我才繼續睡
之後發現大局不見了我就起床了準備換門票
太早了我們就進行吃早餐的行程 roy買了一條小黃瓜 看起來很色
然後在外面排隊進行買團踢的行程
其實團踢針他媽超貴的 但還是沒有辦法
沒有買到devo的小帽子很可席 之後看到日本人有自己用塑膠杯作耶 超厲害的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又失散了 剩下姑娘團體
去看好像是線在日本很紅的團telephones 雖然團名聽起來很迅
但我覺得聽起來很像搖滾版的polysics大局覺得很像電子版的bloc party
反正很就是很好聽就是了拉
然後我們就去看ting tings
其實我原本對停停覺得還好直到他進台壓版我也覺得是這樣
但是我大概覺得他們是這次看live最厲害的團之一了吧
除了他們兩個人都很忙 要踩loop 還要打鼓彈吉他唱歌
還有實在是太鶼鰈情深了
第一首we started nothing開始到想要哭的great dj大合唱shut up and let me go
主唱的迷濛眼神反正一直快要把我吸走了
是針得很棒的團!!!
結束以後我們就分散大局和小亮去看the shoes我跑去看MGMT
因為停停好像有delay所以MGMT只看到幾手 當然kids electric feel還有time to pretend都有看到!
讓我一直喝啤酒然後一直哭因為我針得想到好多事情!
結束以後我又非常認真的跑去看the shoes和他們會合
也是兩個放歌的組合但是他們還有唱歌 反正很逗趣
如果台灣有這樣的團應該挺有趣的吧哈哈
之後當然我們又沖倒前面去看teenagers 因為跟polysics撞倒所以真的是本日最難以抉擇!!
但我被說服因為teenagers很難看到所以我們硬撐完一整個set
為什麼說硬撐因為實在是太怪異了!!!感覺他們沒有很認真所以我真的很失望
不知道是因為我期待太大
(早上就開始喝酒醞釀 然後還特地穿他們的t shirt想要buy their t shirt and dance)
homecoming流落到沒有男女對唱 然後kb手小姐感覺很慌張
總之真的超奇怪的 不過我還是不想要說他們壞話 因為專輯還是很棒
看完以後立刻跑去看polysics
聽富貴說i my me mine已經唱完了超可惜 主唱最後唱到眼鏡都不見了實在很可愛
我還是很希望看他們一整個set阿...
看完之後我們又以跑百米的速度回去看crystal castles
雖然抄歌八卦讓他們尊嚴有點掃地
但是主唱看起來很掛我還是很喜歡 突然變得有點psy
這個時候已經很累了所以站在後面休息跟用techno手跳舞
皆下來DIOYY也是本日爆點 因為是ss第一個衝撞的團!
不管是lets make out還是dawn of the dead那種原本聽起來很八辣的都很感動
we are rockstars還是在預料中的是最後一首!!
ss最奇妙的地方是喝醉還發現是早上 感覺很奇怪
但我們今天決定超清醒的因為昨天真的好像有點誇張
而且可能因為今天團的關係吧所以今天的人看起來都比較nu
之後看justice的關係所以我們犧牲了new young pony club
順便看BBS 但我已經超類睡在地板上了 大局說完全跟野台和海洋不一樣很屌什麼的
本日重頭戲我們超困難的抵達第一排 因為這個舞台真的超大的
一開始一定要Genesis邪教一下啊打紅燈跟那顆十字架實在是太鋪張了
還有旁編的音箱燈很帥讓剛開始setting超久的
幾乎都是專輯的歌除了一首超慢版franz ferdinand那個還有一首klaxon的
當然有看到偶像那種落淚一下 但是前面真的超幾的
回來看其他人拍的影片發現其實真的是還滿興奮的
但是看完以後還滿失落的有點南講這種感覺 很複雜吧
吃飯時間順便看幾首devo 但他們真的發福得很誇張
回到dance stage準備要看 hadouken的時候發現居然開始人數管制
但之後又能進去了幸好 我們站在一個滿空的地方但是音響很好
其實我原本只有對他們在kitune maison那個tuning in一職yeah yeah yeah okokokok有印象
但今天也很驚豔 因為他們kb聲音真的很好
雖然我有點不喜歡主唱的聲音 但是整體感覺也是今天看到最好的之一
然後跳舞大概跟體操一樣爽吧!!
之後剩下的一點時間我們去看jesus and mary chain這時候我大概已經快要昏倒了
一整天都呆在dance stage一直跳 偵慶幸自己是年輕人!
結束後回到aonami家當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然後我就睡死了 但是大局跟小亮超級有精神不知道為什麼
我起床以後好像發生了一些事情但是我覺得他們超青春的 go chic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團
皆下來的行程式在阿歐那米家逛街 還有跟小逗牛犬mum玩 他又繼續人很好的行程送我們西低!!
還有一個難以接受的大禮希望這樣會讓她們團變順利!
之後小亮和大局就在製作她們的日本限定盤demo西低
大約七點我們就準備出發去吃東西 原本想要找富貴去搖滾之心的
但是一直聯絡佈道他和陽陽 其實我這個時候超類心情很低迷
但式在電車上睡死以後到涉谷我又精神抖擻準備要喝酒!!
我們突然變得很性份導致我買了一個開心又心花怒放的眼鏡哈哈
大家方向趕超好的沒有洋養還是找到了 這個時候洋養原來已經在搖滾之心等我們了!
甄試新有靈犀 但是莫名其妙是metal之夜 歌超難聽的 不是妹透的關係
大概是因為一個上班族dj在放歌的原因吧 他還穿西裝耶 超庫的
然後跟日本的阿攝又碰面以後 我就跑去放割了
超緊張的因為都沒有西低 所以一直就胡亂接歌 幸好有小亮幫我找西低才可以部首忙角亂
如果放到punk就有一個日本人會超嗨然後他一直跟我說日本人可以去死了台灣好棒之類的
但我還是有偷放rapture之類的 最後的country girl真的很開心
我一定要keep on keep strong! 好拉 雖然我是搭妹dj
然後批一下就開始進入喝醉狀態 本來要走了
此時有一個在ss表演的團叫做johnny foreigner邀我們去一個party
但之後莫名其妙救去他們的旅館喝酒
還在街上奔跑味的是不想要跟一個女生一起去 好壞但很好笑
幸好此時有洋養在 因為之後我跟大局都兔的亂七八糟 廁所b2b一下哈哈
我就睡在他們床上大概彌留了吧 之後要走了一後才發現溫衣衫跟他們的bass手建立起友誼的橋樑
早上回去楊養進地主之疑幫我們買票 因為我們快要散近家才了
最後一天式在吉祥四亂逛買歐瞇壓給
挖靠遊記真的是超長的寫的好辛苦
我一定要講的是大局跟小亮甄試玩樂的好伙伴 還有我聽到誠實得化我很開心
大家都好努力!
接著然後之後就是睡機場之旅
然後就是我線在從gnb的趴體回來快要過世
end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可惡!!
十月我要去找一堆表演看!!
真是忌妒死我了!!!

匿名 提到...

woooooooooooooooow yeahhhhhhhhhh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